唐山新闻>>原创>>

“诚信唐山”建设视频调度会召开

2020-11-28 10:5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诚信唐山”建设视频调度会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倩、董新星)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精神,认真落实唐山市委、市政府打造“诚信唐山”品牌的部署要求,11月27日唐山市召开“诚信唐山”建设视频调度会,就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全力推动“诚信唐山”建设再提速。唐山市政府副市长王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度会上,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信用办主任王文彬传达了全国“信易贷”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诚信唐山”建设总体进展情况。唐山市政府副市长王海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海指出,近年来,各级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诚信唐山”建设,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诚信唐山”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国信用排名显著提升,但仍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与唐山优化发展环境的要求,与全市企业、群众、社会对良好信用环境的期待相比还有不小差距。

王海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卯定目标,充分认识到推动当前信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全力冲刺,精准抓短板、强弱项,重点围绕“信易贷”、信用信息“双公示”、信用承诺、信用修复等方面集中提升攻坚。要落实责任、确保实效,严格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坚持高位推动,强化协调配合,加强督导落实,从严从实从细从快,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标准,推动“诚信唐山”建设再提升,不断取得新实效。

各县(市)区政府、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及有关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