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深入企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0-11-27 15:2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有效减少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增强企业员工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11月20日,曹妃甸区公安局南堡治安分局组织刑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企业“三友集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授课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互动等方式向企业员工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并结合真实诈骗案例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征、涉企电信网络诈骗惯用的诈骗手段及识别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同时提醒企业员工不要轻信先打款后发货、中奖等诈骗信息,如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防诈骗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提高了辖区企业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得到企业领导和员工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