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玉田县9个项目签约总投资35.2亿元

2020-11-26 16:55:4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借力“百家央企京(津)企进唐山”活动,靶向鲜明谋引进、精准发力抓对接,统筹放大存量和寻求增量两点发力,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截至目前,北京建工新科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唐山国芯晶源电子有限公司玉田产业基地项目等9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35.2亿元,涵盖装配式建筑、生物医药、资源回收利用等多个领域。

为扎实推进“百家央企京(津)企进唐山”活动,着力引进世界和国内500强、央字头、国字头企业集团投资的大项目和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中小项目在玉田落户,这县成立了由主管县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并重,“全面撒网”与“重点关注”相结合的方式,有的放矢精准招商。这县聚焦已有的北京同仁堂、清华紫光、首创集团等国企投资项目,广泛搜集央企、京(津)国企的投资方向和拟建设的项目信息,建立了“玉田县对接央企、京(津)企项目库”,搜集23个意向项目纳入项目库管理,全部明确责任部门重点洽谈、跟踪引进,为央企、京(津)国企项目落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围绕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优化产业布局、培育骨干支撑四大着力点,找准与中国医药集团、中国建筑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北京建工集团等正在洽谈对接央企、京(津)国企的合作契合点,力促央企和京(津)国企项目顺利落户。(记者回佳佳 通讯员王娟)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