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河北省减隔震技术研究院士工作站落户唐山高新区

2020-11-26 09:2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贾荣革)日前,河北震安减隔震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福霖签署协议,双方将共同在唐山高新区组建成立河北省减隔震技术研究院士工作站,该工作站将进一步推动河北省减隔震技术研究、发展、应用、人才培养、减隔震文化传承建设,这也将成为唐山高新区第3家省级院士工作站。截至目前,唐山高新区已引进高端人才22名,达成人才智力合作项目12项。

目前,河北震安减隔震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建设的建筑减隔震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项目达产后,可年产减隔震制品10万套,预计年产值10亿元。项目形成产能后,将辐射河北省、山东省、北京、天津等地的市场。该项目是唐山市打造国家级现代应急装备产业基地的重大支撑项目,对唐山市应急装备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周福霖院士长期从事建筑结构抗震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对中国工程结构隔震减震控制技术体系的建立、应用与发展作出了开拓性的贡献。下一步,他将与河北震安减隔震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筹建抗震新技术发展奖励基金,并同步推动致力于减隔震技术产品研发和技术应用的抗震防灾国际交流中心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