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迁安:冰雪激情圣火 传递运动梦想

2020-11-23 16:54:01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下午1:30,“迁安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建昌营镇站”火炬传递活动在河北省迁安市建昌营镇初级中学门口举行。

迁安市建昌营镇初级中学近200名孩子们和30名健身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此项活动。担任本次火炬传递的火炬手是建昌营镇中心校校长王纪新、护火炬手是全镇体育健将。由中心校校长亲自担任火炬手能够鼓励更多孩子参加冰雪运动,分享冰雪运动的快乐。体育精神从小培养,体育习惯从小养成,体育运动从娃娃抓起,冰雪运动的兴趣也要从娃娃培养起。有了孩子们的热情参与,就会有体育运动未来的蓬勃发展。

据了解,此次火炬传递助力迁安冰雪运动会,响应迁安冰雪运动口号,以冬奥会为契机,积极开展以“健康河北·欢乐冰雪”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加快推进冰雪运动普及与发展,让百姓充分享受到参与冰雪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为建设“北方水城 美丽迁安”贡献力量。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