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民政局开展“福彩暖冬”活动

2020-11-23 09:3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民政局开展“福彩暖冬”活动

向全市717名农村特困人员发放福彩暖冬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刘焕冀)为帮助农村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温暖过冬,唐山市民政局日前开展了“福彩暖冬”活动,向全市717名农村特困人员发放福彩暖冬金,按照每人1000元的标准,投入公益金71.7万元。

今年“福彩暖冬”活动的资助对象是农村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资助对象以村为单位上报,凡是符合条件的特困人员全部纳入资助范围。往年享受过福彩暖冬金的人员原则上不在此次资助范围之内。在申请福彩暖冬金时,应提供的资料包括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复印件、村委会和乡镇政府证明等。各县(市、区)民政局填报《2020年“福彩暖冬”资助人员统计表》后,由市福彩中心汇总受助人员名单后上报,省福彩中心以银行转账形式将资助金汇入受助人名下银行卡账户。此外,为了确保“福彩暖冬”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唐山市民政局明确要求,工作中将严格把关、认真核实,杜绝人情资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