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市城管执法局集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2020-11-17 16:47:01 来源:迁安融媒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迁安市城管执法局各市容中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集中对城区多所小学、幼儿园等学校周边秩序进行清理整治,重点整治违章摆摊、散发小广告、噪音叫卖游商小贩无证售卖小吃等乱象,努力为学校和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整治行动共岀动执法队员20余名,当场取缔违规经营行为13起,暂扣三轮车、电子秤、炉子、煤气罐、小喇叭等违规经营物品21件,暂扣无审批手续宣传单120余份,校园周边环境秩序得到显著改善。同时,为避免校外乱象再次回潮,迁安市城管执法局将在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的基础上,持续推进网格化治理模式,通过定岗定人定责和错时执法等手段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切实为师生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迁安融媒中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