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河北​迁西跨省抓获一制贩假证人员

2020-11-16 16:16:0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家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机动车登记证……这些本应通过正规渠道获取的证书,只需要购买者提供相关个人信息,犯罪分子仅需几分钟即可印制完成。近日,迁西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制贩假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10月份,迁西县公安局白庙子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涉嫌制贩假证。获取该线索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初步侦查,民警发现嫌疑人通过某网络平台发布广告招揽生意,根据买家需求制作假证,事成后将制作好的假证用快递寄送到买家手中,并从中非法获利。

通过进一步分析研判,民警最终锁定王某(女,湖南省人)有重大嫌疑。11月3日,民警远赴湖南省娄底市,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其居住的小区内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制贩假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卢山 通讯员王爱军、赵浦钰)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