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走企入厂解难题 唐山分院与瑞丰钢铁集团召开工作会议

2020-11-13 11:0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旭)11月12日,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一行9人来到唐山瑞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针对特种设备检验等问题与企业召开工作会议。

工作会现场。

唐山瑞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年产铁550万吨、钢528万吨、带钢650万吨,是全国最大、规格最全的精品带钢专业生产基地和核心供应商,也是唐山地区唯一具有全国带钢定价权的钢铁企业。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促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实现“一减”、“两降”、“三提升”,从经济、环保等角度影响巨大。

唐山分院刘红星书记与涉及该企业检验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唐山分院从压力容器、管道、起重机械、电梯、业务报检、作业人员取证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各类设备检验所需资料及前期准备工作,对已开始检验的设备问题进行说明,并对企业管理人员、施工方提出的各类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

会后,唐山分院参会人员耐心解答各类疑问。

会上,唐山分院郑重承诺,将协调全院检验力量全力支持企业建设,无论节假日、周末,只要企业有需要,唐山分院将第一时间安排检验,为企业的建设提供技术保证,共同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