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省首个“全国播商兴农富林行动”示范基地落户唐山

2020-11-12 17:19: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全国播商兴农富林行动”走进唐山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博玉陶瓷文化创业园举行。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河北省首个“全国播商兴农富林行动”示范基地正式落户唐山,为唐山市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电商数字经济发展“双胜利”提供了有力支撑。

“全国播商兴农富林行动”项目是由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发起并牵头,会同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共同开展的公益活动项目,旨在推动城市、农村、林区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城乡生产和消费多层次对接以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同时,带动当地传统经济转型以及地方特色农林食产品的直播销售和直播电商产业发展,加快形成新的产业增长点。此次“全国播商兴农富林行动”示范基地落地唐山,将通过直播电商拉动消费的模式,快速推进全市农业产品供应链整合和产品销售,有力助推唐山市新型城镇化、城乡融合发展和商业服务业体系的产业融合与健康发展。

据悉,示范基地项目将以唐山博玉陶瓷文化创业园为主体进行建设。唐山博玉陶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博玉将以承建“全国播商兴农富林行动”示范基地为新的发展契机,不断提升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的产业转型升级、“双创双服”和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自身力量。(记者李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