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学院:师生共赴青春诗会

2020-11-12 11:42:4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学生文学文化素养,弘扬中国国学文化,日前,由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唐院之声”青春诗会在唐山学院华岩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分为“青春篇”“理想篇”“祖国篇”三部分。诗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文彬老师激情讲述李大钊的青春故事和20余名同学共同朗诵《青春》中开启。更多的原创作品表达了满满的少年情、青年学子对青春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青年学子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联的情感。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激情满满,每一个作品都意味深长。

活动结束,唐山学院校团委韦秀英表示,希望更多同学能够读诗,写诗,感悟诗中的美好与力量,提升自身修养,陶冶个人情操,让青春诗会成为提升校园国学文化的一道靓丽风景。(记者梁赞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