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周调度会

2020-11-10 17:01:0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上午,唐山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周调度会。副市长李贵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贵富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苦干实干拼命干,以日保周、以周保月,坚决保障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坚决落实全省二级应急响应减排措施,务必落实到具体生产线、生产装备和每一个减排细节上。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全员出动,全力应对,加大晨查、夜查频次,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集中式、突击式检查,以严格执法检查保落实。加大高值“炮点”整治力度,坚决查处到位、整改到位、刑责治污到位。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对照问题清单,抓紧开展核查整改工作。双代点火通电率、洁净煤保供配送率和CO报警器安装率未达100%的县(市、区),本周内必须全部达标。各地要进一步加强双代一清安全隐患大排查,既要加大散煤清理力度,更要加强对燃气、用电、洁净煤使用的安全监管,尤其要保证洁净煤质量,确保老百姓安全清洁温暖过冬。要坚决抓好面源污染治理,加强散料堆场、企业料堆、交通道路扬尘治理管控工作,特别是重点抓好国控点周边扬尘污染源清理整治,严管老旧小区改造扬尘问题,达不到“六个百分百”和“两个全覆盖”要求的坚决停工整改。各地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和最严厉的惩处措施,坚决打击露天焚烧违法行为,通过强力督导问责,把禁烧工作管细、管实、管到位,坚决扭转露天焚烧高发、频发态势。 (记者唐建勋)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