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唐山市高新区破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2020-11-09 15:24:3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新破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涉案金额近50万元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严打各类涉企违法犯罪活动,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近日,河北唐山高新警方经缜密侦查,果断出击,成功破获1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挽回经济损失49.5万元。

今年1月,该分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某企业工作人员报案称:其所在公司因购买某知名品牌水泵组向李某支付货款49.5万元,在收到李某销售的货物后,该公司发现此批货物为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

接警后,分局办案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对涉案水泵、电机等设备进行固定,并聘请专业人员对该设备进行鉴定。经大量数据的收集、实地侦查,李某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犯罪事实逐渐明朗。

办案民警乘胜追击,赶赴石家庄、保定多地调查取证,走访水泵制造、销售企业并及时查询、冻结了涉案银行账户。

10月29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到案并被采取强制措施,涉案49.5万元资金已被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