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消防举行第二届消防文化艺术节

2020-11-09 15:32:3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两周年之际,11月5日,“英雄凤凰城 青春火焰蓝”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启动,全市消防指战员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消防文化盛宴,仅活动开幕当天观看网络直播观众就超过30万人次。

在艺术节举办的“相约红门·情定凤城”集体婚礼上,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8名指战员和自己的心上人感受了一场别样的浪漫,社会各界10万余人通过唐山消防官方抖音平台在线同步观看,共同祝福8对新人白头偕老、永结同心;紧紧围绕“纪念训词两周年”主题,“向人民报告”系列活动之“纪念训词两周年”网络专场展示活动等以话剧、采访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呈现了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改制转制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6名地方书画家与消防指战员及家属现场书画创作,10余名消防指战员进行消防力量大比拼,全面展示消防指战员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与此同时,“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队史馆”也正式揭牌亮相,珍贵的历史图片、厚重的文物史料、精心收集的奖章奖牌、逼真复制的模型实物等,全面展示了唐山消防建队72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此次文化艺术节对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文化建设成果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全过程跟踪、多角度宣传,进一步推动该支队文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