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张古江赴雄安绿博园唐山园考察

2020-11-09 10:50:0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古江在雄安绿博园唐山园考察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绿博园唐山园规划建设

田金昌陪同 付振波参加

11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赴雄安新区雄安绿博园唐山园考察。这是张古江在雄安绿博园唐山园听取了解建设情况。记者吕光宇摄

11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赴雄安新区考察雄安绿博园唐山园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绿博园唐山园规划建设,确保相关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做标杆。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陪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参加。

雄安绿博园唐山园由唐山新城投集团承建,包括1400.2亩的城市林和占地45.7亩的城市展园。目前,唐山园规划建设正按照规定时限顺利推进。张古江一行检查了唐山园建设情况,听取承建单位和规划设计部门的工作汇报,就推进项目建设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全力加快工程建设,切实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照规定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考察中,张古江指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建设雄安绿博园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也是唐山市生态文明建设交流展示的平台和窗口。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绿博园唐山园规划建设,确保相关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做标杆。要完善规划设计,坚持国际一流标准,综合考虑园区植被绿化、建筑造型、管网布局等因素,切实增强规划的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要加快施工进度,与雄安新区紧密对接,协调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确保唐山园建设按照规定时限顺利推进。要注重工作细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工地施工管理,严格落实扬尘管控“六个百分百”“两个全覆盖”要求,健全质量监管制度,真正把唐山园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廉洁工程。要强化担当实干,发扬严实细快久的作风,全面推行一项任务、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五个一”工作机制,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要突出特色亮点,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突出差异化、特色化,努力打造更多亮点。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李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