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公安机关今年打掉涉恶团伙59个

2020-11-09 09:3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蔡玮)日前从唐山市公安局获悉,今年以来唐山市公安机关全力提升扫黑除恶整体质效,在打击涉恶犯罪工作中,灵活运用策略,打掉涉恶团伙59个。

为深化线索核查工作,唐山市公安局对重点线索开展全面彻底的“回头看”,同时,聚焦矿山资源、海洋渔业、金融市场等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精准打击整治,特别是围绕服务唐山“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大局,部署开展海洋与渔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在此过程中,为优化办案质效,创新案件侦办模式,商请检察院、法院提前介入,有力提升办案质效。

今年以来,唐山市扎实推进“六清”行动决胜攻坚,确保线索清仓、案件清结、逃犯清零、黑财清底、伞网清除、行业清源。具体实施过程中,唐山市公安机关坚持分类指导、倒排工期,逐案调度、限期清结,在连续3年每年打掉6个涉黑犯罪组织的基础上,对唐山市2019年底前立案侦办的12起涉黑案件、84起涉恶团伙案件,今年5月底前全部移送检察机关起诉,提前1个月完成任务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