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大手牵小手 送法进校园” 曹妃甸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0-11-06 15:1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使广大中小学生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11月2日,曹妃甸公安交警深入曹妃甸区临港实验学校为师生们送去一堂生动精彩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课堂上,宣教民警结合小学生认知特点,重点围绕文明乘车、文明行走、文明骑车等日常交通行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述了当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形势,并利用猜谜语、扮演角色、小游戏互动、发放小礼品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们切身知晓横穿马路、在道路上互相追逐打闹、分心行驶等行为的危害性。

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 ”活动,以寓教于乐、直观、贴近实际的教育方式,积极向学生们传授日常的交通安全知识,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有效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学生安全出行筑起一道保护屏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