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危化品排查工作

2020-11-05 16:4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落实辖区危化品安全监管措施和责任,强化危化品安全管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安排警力,集中时间开展辖区危化品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以辖区医院、学校诊所、水产品养殖场为主要检查点,全面查阅危化品的来源、出库、领取、发放等流向信息台账,实地查看化学品库存、购买和使用手续证件是否齐全、危化品的保管及领取制度是否完善、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档案台账是否健全完善等情况。同时,要求使用危化品单位要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进一步规范危化品、危爆品安全管理,全力防控风险,及时消除社会安全隐患。

检查中共出动警力10人次,检查医院2家、诊所医务室6家、养殖企业户20余家,下达整改书2家。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涉危涉爆单位及其相关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涉危涉爆单位的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防护能力,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