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公安交警组织开展警民共建“和谐社会 文明交通”主题活动

2020-11-03 16:1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近日,曹妃甸公安交警联合唐山三友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警民共建“和谐社会,文明交通”为主题的文明交通活动,旨在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加强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防范意识,提升驾驶员安全行车警惕性。

活动结合近期各地重特大事故频发的实际情况,重点宣传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告知企业安全管理员和驾驶员充分认识当前事故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吸取交通事故惨痛教训,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行车安全。同时,加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及驾驶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从源头上预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