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唐山曹妃甸第三届河豚美食节开幕

2020-10-31 11:12:4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十月,稻香鱼肥。10月30日上午,曹妃甸第三届河豚美食节开幕式在美丽的曹妃甸新城恒大养生谷举行。本届河豚美食节以“乐享河豚美味,畅游滨海新城”为主题,设有曹妃甸河豚及乡村美食展、特色农产品展、文创和旅游商品展、河豚美食品鉴、“七彩曹妃甸”庆丰收文艺演出、河豚文化书画笔会等10余项节庆活动,让曹妃甸的秋天更加绚丽多姿。

开幕式上,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致辞。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国内文化旅游业专家学者、京津冀旅游代理商、新闻媒体以及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共计100余名嘉宾观看了开幕式。市文旅局领导还为曹妃甸多玛乐园、十里海河豚小镇颁发了“河北省百大旅游目的地”荣誉牌。韩国江原道中国地区本部长禹永石、韩国CK株式会社亚洲总监池皓硕出席开幕仪式,驻华韩国文化馆院长金辰坤及日本影响力最大的河豚进口商海龙株式会社分别发来贺电。

曹妃甸河豚美食节已经连续举办三年。目前,河豚产业已成为曹妃甸最具特色的产业之一和靓丽名片,众多河豚养殖基地、加工资质示范企业和河豚美食餐饮企业为河豚产业链奠定了坚实雄厚的基础。由曹妃甸新城恒大养生谷主办、天正集团和海都集团协办的本届河豚美食节,以节庆为平台,以经济文化交流为主线,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内放大曹妃甸“中国河豚鱼之乡”的品牌效应。尤其是特色鲜明的河豚主题活动、全新亮相的旅游线路获得了嘉宾和各地游客的一致好评。恒大养生谷、河豚小镇新晋网红打卡地,更是让网友纷纷点赞。  (记者孔祥华、柳士伟 通讯员艾顺军、董思航)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