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唐山空间视觉实验室在高新区挂牌

2020-10-29 21:2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韩伟)今天上午,西安交大技术转移中心唐山空间视觉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暨科技成果发布对接活动在高新区成功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摄

“四个一百”活动开展以来,高新区牢牢把握“高”和“新”发展定位,不断深化政产学研合作,着力优化创新生态,加快集聚创新资源,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在与西安交通大学成立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唐山分中心的基础上,结合高新区机器人的产业结构,决定联合百川集团、西安交通大学空间视觉联合实验室共同成立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唐山空间视觉实验室。实验室的成立为双方之间架设起科技创新的“绿色通道”和“直通车”,进一步促进唐山高新区智能装备与机器人产业发展,助力科技项目合作,推进成果转化应用,在科技创新方面发挥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摄

在随后举行的科技成果发布对接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就最新机器人相关技术成果进行了路演。活动现场,唐山市的高新技术企业与西安交大就拆码垛机器视觉技术、高新科技转移合作、自动升降整平系统技术开发和无人天车自动化技术等领域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西安交通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实地参观了高新区科技展示中心、国家火炬机器人产业基地孵化中心、京唐智慧港项目建设现场,新景楼智慧社区。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