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教师教学竞赛拉开帷幕

2020-10-29 16:16:4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由唐山市总工会、市教育局主办,市教科文卫工会承办,开滦一中协办的第十九届唐山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教师教学竞赛拉开帷幕。

来自全市18个县(市)区的315名教师参加了体育、音乐、美术3个学科的专业知识考试,选拔出各学科的前30名参加教学技能考核。选手们结合学科教学实际对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进行再创新,现场感染力十足,体现了各位选手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良好比赛风貌,也充分展现了唐山市音体美教师们扎实的学科知识和高超的专业素养。

据悉,自2008年开始,首次将中小学教师教学竞赛纳入到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项目,参赛范围从高中学段向初中、小学扩展,参赛学科从语文、数学、英语等传统学科向音乐、体育、美术3个学科延伸,参赛流程、竞赛规则不断细化完善。2014年市总工会、市教育局联合下发文件,规范教师竞赛两年一届、各学科轮流比赛制度,实现了基础教育各学段各学科全覆盖。教师教学竞赛获奖选手除享受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奖励外,还与省市级名师评选、骨干教师评选挂钩,优先推荐。(记者韩冬 通讯员唐辉、李彦超)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