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参加“走绿道、健康行”活动

2020-10-28 16:4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走绿道、健康行”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史爱华)为展示和体验“一港双城”建设成果,丰富党员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强化“争第一、创唯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精神,再鼓干劲,助力唐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按照唐山市直工委、唐山市卫健委党组要求,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参加“走绿道、健康行”活动。

此次活动中,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带头步入超级绿道,一路向前行进。脚下是平整的绿道,两侧是挺拔的树木和车水马龙的街道,美丽的绿道蜿蜒前伸,犹如一条别致的景观廊道,步行其上,飒爽的秋风带着丰收的味道迎面扑来,枝头的嫣红与金黄美不胜收。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沿着规划好的路线健步前行,欣赏沿途的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一路行走、一路欢畅,在呼吸着清晨的新鲜空气的同时,透过绿道栏杆也感受到唐山日新月异的变化,体验到超级绿道上移步换景的别致景观,凤凰城的美景尽收眼底。约两公里的路程,真真正正享受到 “人在空中走,如在画中游”的快乐。

通过“走绿道、健康行”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健身意识,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不仅让医院党员干部职工体验到了超级绿道的魅力,又有助于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引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