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巡逻民警及时救助自燃车辆

2020-10-28 16:4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10月26日,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通海路派出所巡逻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及时救助一辆自燃小轿车,消除了路面隐患,赢得驾驶人好评。

当日17时许,巡逻民警巡逻至通海路一居民小区附近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自燃起火,浓烟滚滚,有大片明火燃烧,形势十分危险。巡逻人员见状立即靠边停车展开灭火救援。

为了防止汽车油箱爆炸危及路人安全,一名民警用灭火器对燃烧车辆进行灭火,另一名民警迅速拉起隔离带,在道路上指挥疏导交通,让过往行人车辆避让,防止事故发生。经过巡逻民警近半小时的努力终于将火势扑灭,驾驶员对巡逻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经询问得知,当驾驶员驱车行驶至通海路段时发现车辆引擎盖冒烟,遂下车查看,刚下车,车辆就燃烧起来。经初步分析,是由于车辆油路管线老化引起车辆自燃,幸亏巡逻民警及时救助,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警方提示:广大驾驶员在行车前检查好车辆,配备车载灭火装备并定期检查,当车辆发生自燃时,在保证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及时报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