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11个工业互联网项目签约!河北唐山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开幕

2020-10-27 19:0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唐山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大会现场。通讯员董思航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张占峰、范伯超)今天,河北唐山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在曹妃甸开幕。开幕仪式上,11个工业互联网项目现场签约,将为唐山持续推进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签约的11个工业互联网项目包括阿里巴巴飞鹄工业互联网项目、华为云计算大数据合作项目、贵州瑞普科技金融大数据项目、首钢京唐数字化智慧运维项目、钢谷物联智慧管控平台、用友科技工业能大数据项目、蘑菇物联空压机监控与节能项目、鲲飞科技水系统水质管理项目、容知日新运维检测项目、积成能源工业能源大数据项目、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将为唐山抢抓数字经济加速发展的“窗口”机遇期,着力用好“两新一重”政策机遇,深化工业互联网技术的交流合作,持续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唐山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大会由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曹妃甸区政府主办,来自相关部门的专家和百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大会。大会还将开展工业互联网应用解读及推介、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工业互联网是新时代数字浪潮下工业体系和互联网体系深度融合的产物,是新一轮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唐山市将继续深入落实《关于推动互联网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加快推动从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转变、从发展硬件向发展软件转变、从大工业思维向大数据思维转变、从产业链协同向生态圈发展转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