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0-10-27 10: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进一步做好曹妃甸新城辖区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小学生“知危险会避险”能力。近日,曹妃甸公安交警走进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师生讲解安全出行常识、交通法律法规,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线下讲解的形式开展,近1300名师生参加活动。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猜谜语、模拟故事情节、有奖问答等形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授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步行、如何安全乘车等交通安全知识,学生们参与度高,表现积极踊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树立了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和文明交通传播理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