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两项省级选拔赛

2020-10-26 09:1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近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试点赛河北省选拔赛(高职)护理技能大赛和园艺(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能大赛在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北省14所高职院校的28名学生和7所涉农高职院校的12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两项比赛。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了护理一等奖,园艺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承办。护理技能大赛设理论考核和技能操作考核两大部分,综合考核了参赛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实践能力、技能操作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和人文素养。园艺技能大赛包含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两个方面,考核内容涵盖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工程施工、测量、软件操作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