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依法严厉打击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

2020-10-22 17:0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依法严厉打击整治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成品汽(柴)油的违法犯罪活动,全力遏制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在全区的滋生蔓延,规范全区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曹妃甸区公安局组织开展为期百天的打击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自行动开展以来,曹妃甸区公安局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采取悬挂条幅、辖区商铺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宣传,积极协调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黑加油站、黑加油车等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依法查处,消除安全隐患,减少劣质油品污染,以刑责治污助力污染防治,护航曹妃甸生态建设。

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突出重点,主动出击,进一步加大对停车场、废弃厂房、闲置院落等可能开设黑加油站点和藏匿流动加油车的场所开展全方位、地毯式的摸底排查,多方发动收集举报线索,纵深推进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专项行动。

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全力开展非法储存、运输危险化学物质排查行动,组织警力对辖区在建工地、料场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工地建设情况及汽油、柴油使用、储存情况,并告知项目负责人要提高自觉守法意识,严格落实危险品管理工作,杜绝使用黑加油车加油。

截至目前,共破获此类治安案件15起,行政拘留15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