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区车管所落实便民利民服务措施为特殊人群开启“绿色通道”

2020-10-22 16:4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进一步提高车管所服务质量,拉近警民距离,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曹妃甸区车管所在正常为广大车主办理车辆管理业务的同时,更加关注特殊群体的车辆业务办理工作,真真正正做到便民利民服务暖民心。

10月21日,曹妃甸区车管所为一位行动不便的男士办理了车管业务。当天下午,一位柱着拐杖的男子走进了车辆管理所业务大厅,前来办理业务。导办台工作人员立即推来轮椅,考虑到该男子行动不便,车管所领导安排开启绿色通道,由专人负责全程为其服务,车管所工作人员用最短的时间将其业务办结,减少其等待时间。业务办结后,曹妃甸区车管所工作人员热情地将该男子送出车管所业务大厅,当事人真诚地向车管所工作人员道谢,连连称赞曹妃甸区车管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工作热情周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