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河北省特种设备检验人员全国统考(厂车、客运索道)顺利结束

2020-10-22 11:3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理论考试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洪涛、韩旭)10月20日至21日,河北省“2020年特种设备检验人员全国统考”场(厂)内机动车辆、客运索道两个项目的考试在唐山圆满完成,本次考试由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主办、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协办,在唐山大唐电力培训中心设立考点。

图为仪器操作考试现场。

根据总局特种设备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开展各项资格考核活动的相关要求与部署,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风险,切实保障考生安全,2020年度各类特种设备检验人员资格考核活动(含补考)采取“在各省行政辖区内设立考点进行全国统考”的方式进行,其中河北省考试设点唐山。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唐山分院高度重视、通力协作、细致工作,在严格遵守防疫政策、考试要求的基础上,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考试公平两道防线,全面强化考试安全管理,构建严密的考试安全体系和人性化的考生防疫服务体系,确保河北省特种设备检验人员全国统考安全顺利举行。

图为实际操作考试现场。

考试前夕,唐山分院召开考试工作人员会议,强调纪律、严肃考风。在为期两天的考试中,全省共有68人参加,共计8项考试科目,考试工作人员详细检查了考生的健康码和准考证,并对考生的体温进行了测量,监考老师认真核对每一位考生的身份证、准考证,严格执行监考职责,严肃考纪,端正考风,为每一位考生创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此次厂车、客运索道检验人员全国统考圆满完成,为下一步进行其他考试项目积累了宝贵经验。接下来,唐山分院将继续按照中国特检协会下发的考试安排完善相关工作,为全省检验人员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