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遵化公安摧毁一盗销团伙 破获系列案件30余起

2020-10-20 16:05:2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遵化公安刑侦大队摧毁一个疯狂盗销钢材和矿山设备配件的犯罪团伙,破获系列盗窃案件30余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4 月份以来,遵化市连续发生多起钢材市场物资被盗案件,群众反映强烈。对此,遵化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刑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

民警经对犯罪现场进行技术比对、深入研判,最终确定遵化籍人王某某、承德籍人付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25日,在确定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后,民警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并将付某某在一出租房内抓获,缴获作案用面包车两辆、作案工具若干。

经审讯证实,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付某某系狱友,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自4月份以来,王某某伙同付某某驾驶面包车,趁深夜之际,疯狂盗窃某市场钢材和矿山机械设备配件后进行销赃,作案30余起、非法获利20余万元。随后,经深挖彻查,于9月28日,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犯刘某和岳某抓获。经审,二人分别交待了犯罪事实。

目前,王某某、付某某、刘某、岳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