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河北唐山市路南公安破获一起利用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

2020-10-20 15:21:4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路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路南公安分局福乐园派出所,成功破获1起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郑某。

10月10日,路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通过工作得知:有人在某QQ群内传播淫秽视频链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接到此线索后民警立即进行核查。

通过大量走访摸排,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郑某的活动范围。办案民警通过3小时蹲守,将犯罪嫌疑人郑某在其家中成功抓获。经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犯罪嫌疑人郑某传播的72部视频属淫秽物品。

经审,犯罪嫌疑人郑某交代了利用某APP软件在QQ群内传播淫秽物品共计72部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路南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利用微信、QQ等通讯软件向他人传播淫秽图片、视频都属于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构成刑事犯罪。请广大网友在上网过程中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正确、健康地使用网络,对于淫秽色情的信息要做到不点击、不传播,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