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吉祥西路(复兴路-解放南路) 全幅断交施工

2020-10-20 15:17: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改善老城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日前,唐山市吉祥西路(复兴路-解放南路)已全幅断交施工,进行道路翻新改造。

因吉祥西路断交施工,在复兴路与吉祥路交叉口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切勿在右转车道行驶或在右转车道直行,去往庞大润星奔驰4s店的市民可在该路口由北向南直行通过路口后,在便道设置的临时出入口进入;去往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的市民可由复兴路-南湖大道-解放南路进入。

断交施工期间,市交警一大队将增派警力在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广大驾驶员在途经施工路段时,一定要自觉服从执勤民警的指挥,注意道路封闭标识,按照绕行指路牌的指示方向行驶,谨慎驾驶,安全通行,在施工路段附近不要随意变道加塞,不强行超车,依次有序通行。(记者卢山)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