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河北省唐山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0-10-19 09:1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16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138.4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国庆节前夕,唐山市举办“四个一百进唐山”暨第三季度重点项目签约活动。共有165个重点项目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集中签约,总投资1138.4亿元。

此次签约的165个重点项目中,央企、京企和优质民企项目86个,占总数的52.1%;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110个,占总数的66.7%。特别是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深化合作战略协议,既有资本运营、市场推广、投资建设和管理运营等方面的合作,也有资金投入大、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优质项目,将为加快生态唐山建设,推动唐山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

今年以来,唐山市围绕精品钢铁、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化工、现代应急装备、节能环保等12个重点产业,聚焦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持续推进百家科研院校、百家央(京)企、百家知名民企、百名高端人才进唐山“四个一百”活动,实现了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创新要素加速聚集。今年1至8月,全市通过项目建设新增规模以上企业98家,占全省新增总量的一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