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唐山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开幕

2020-10-16 19:0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灵娟)10月15日,唐山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在唐山英才国际学校轮滑场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滦南县人民政府承办,唐山英才国际学校协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设青少年组和社会组,分别进行甲组、乙组等项目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3000米淘汰赛等项目。

图为“唐山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开幕现场

参赛选手们风驰电掣般在赛道上驰骋,充分展示了轮滑运动的速度与激情。据悉,轮滑运动在唐山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近年来,唐山市一些中小学把轮滑运动作为特色社团活动引进校园,成立了轮滑训练队,聘请专职教练指导学生练习,激发了学生们对这项运动的热情,同时增强了体魄。轮滑运动的广泛开展,有利于该项运动在唐山市的普及、发展、提高,并带动该项运动不断走向深入。

图为“唐山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现场

唐山市英才国际学校已经连续两届全程协办此项赛事,全校普及的轮滑课、游泳课、足球课等特色课程深受学生的欢迎。该校曾在2017年滦南县举办的春季运动会上组织了千人轮滑表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雪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