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少年邮局连通大世界

2020-10-14 15:05: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少年邮局的营业员在盖邮戳。 

10月9日上午,唐山市丰润区新军屯镇河浃溜小学少年邮局里,小营业员们十分忙碌,盖邮戳、收发信件、介绍集邮知识,虽稚气未退,但干起活来像模像样。

据悉,这是唐山市首家农村少年邮局,经唐山市邮政局正式命名列入局建制档案,有正式的公章和日戳,按邮政业务规章进行管理和营业运作,由河浃溜小学的学生自己管理,主要开展集邮、书信寄递等业务。

自2019年6月18日成立以来,少年邮局给学生们搭建起一个足不出村便能参加社会实践的舞台。在这里,学生可以学习邮政基本知识,熟悉掌握基本技能,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同时,可以走近集邮,了解邮票,开阔眼界,陶冶情操。少年邮局还组织开展集邮、邮票设计、信封设计等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朱大勇摄影报道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