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第四届少康杯唐山围棋公开赛落幕

2020-10-14 14:37:4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唐山围棋协会、河北少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唐山少康围棋学校承办的“第四届少康杯唐山围棋公开赛”在新华联国花园举行。“少康杯”围棋公开赛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来自各界的棋手广泛参与,今年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的210名棋手参赛。比赛分为初级组、中级组、高级组3个级位组,1段至5段5个段位组。

少康杯每年的奖金都在逐年增加。今年大赛为5段组前9名选手共设置奖金1.2万元,其余各组前八名设置了奖品、奖牌和荣誉证书。

比赛期间,棋手们屏气凝神你来我往,一时的领先、成功并不代表最终的胜利,暂时的失利、局部的失败也不代表就没有机会,一双双专注的眼睛,一张张严肃的面庞,举手投足之间展示出自己的风采。级位组经过7轮激烈角逐,各类奖项名花有主;高段组的棋手更是经过两天7轮的比拼分出胜负。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唐山少康围棋学校一直致力于少儿围棋教育,从启蒙到高段位全面覆盖,开启孩子兴趣,满足不同级别学棋儿童的需求,通过专业化细分课程体系,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让孩子拥有一个终身受益的爱好。(小刚)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