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曹妃甸自贸片区发出省级审批事项“第一证”

2020-10-14 15:40:4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自贸区曹妃甸片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保税区,安排专人帮我们协调帮办,这种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我们解决原料进口问题和早日生产可帮了大忙!”前不久拿到曹妃甸自贸片区颁发的省级审批事项“第一证”的唐山市宿菽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东发,10月10日上午将写有“优质服务暖人心 便捷审批效率高”“热情贴心为企业 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分别送给自贸区曹妃甸片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保税区,表达了感谢之情。

9月29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保税区携手帮助唐山市宿菽进出口有限公司成功办理饲料生产许可证。这是省级审批权限下放后,河北自贸区范围内首张饲料生产许可证。

此前,饲料生产审批权限属于省级部门审批事项,今年下放至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在接到企业办理申请后,自贸区曹妃甸片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保税区高度重视,成立专班,明确了专人进行对接协调帮办,并对材料提交、勘查验收、整改提升等重要环节全程指导帮办,为企业尽快拿证、实现投产运营解了燃眉之急。(记者孔祥华 通讯员韦苏南)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