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破获诈骗案件10余起

2020-10-13 15:0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进入决战冲刺阶段,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积极应战,不断深挖线索,于近日成功破获诈骗案件1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1人。

2019年11月,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刑警大队接群众佟某某报警,称其朋友马某某以让其帮忙完成手机店任务为由,在捷信上贷款8500元,马某某将钱取走后失去联系,怀疑被骗。

接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调取固定相关证据,积极查找马某某下落。9月22日,办案民警获悉马某某在唐山市的活动轨迹,迅速出击将其在一宾馆内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男,25岁,唐山市丰南区人)对其以让受害人佟某某等6人帮忙完成任务为由,在捷信上贷款,并私自将钱取走挥霍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办案民警进一步深挖,犯罪嫌疑人马某某交代,其先后多次以同样的方式实施诈骗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达11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因涉嫌诈骗犯罪已被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