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2020-10-13 14:5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进一步增强危化企业面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意识,提升警企应急响应能力和协作联动处置水平,近日,曹妃甸区公安局化学园派出所组织警力与辖区中石化原油储备库共同组织开展了反恐应急实战演练。

演练活动在中石化原油储备库举行。演练假设:有一可疑人员翻墙进入库区,企图破坏原油储备库油罐设施,被储备库监控室值班人员发现并报警。接警后,曹妃甸区公安局化学园派出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并按照预案要求,迅速成立由民警和企业安保人员组成的封控组、抓捕组、交通管制组,与企业工程抢修组迅速展开处置工作。封控组对案发区域进行封锁控制,交通管制组对现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抓捕组布控抓获搞破坏的人员,工程抢修组紧急抢修、恢复被破坏的油罐设施。整个演练过程共用时近一个小时。演练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协调联动、处置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反恐应急演练,增强了危化行业从业人员应对处置暴恐袭击的防范意识,增强了警企快速反应和联动能力,也进一步提升了曹妃甸区公安局化学园派出所民警的实战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