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 “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

2020-10-13 14:43:0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 “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

张古江在唐山市分会场出席 丁绣峰等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10月12日,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唐山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市领导丁绣峰、杨洁、陈学民、曹全民、王海、卢宏秋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总结经验,对下一阶段“三创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升级加力,为实现今年目标任务和“三个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持续用力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要坚持全面激发创新创业动力和活力,全力做好“六保”工作和落实“六稳”任务。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三城”同创共建,持续提升城市品味和综合竞争力。要坚持以“四个体系”建设为着力点,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加强组织领导和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考核问责,为“三创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王爱民)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