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曹妃甸职教城万名新生报到

2020-10-10 15:03:0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天宇阔,学子乘风来。10月8日至10日,位于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的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唐山匠谷技工学校万名新生陆续报到,在匠谷之城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据悉,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将迎来6500余名新生。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首年招生实现了三个“突破”:在招生范围上,突破了新办院校当年只允许在省内招生的限制,把四川、山西、黑龙江、重庆、贵州5个外省列入招生范围;在招生计划上,突破第一年500人的限制,计划招生2500人;在招生人数上,突破了2000人。

2016年,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成功申办首所学校,创造了“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申办、当年入学”的奇迹,职教城仅用4年的时间,自主申办完成唐山实验中等专业学校、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唐山海运职业学院、唐山匠谷技工学校4所中高职院校。4年来,职教城招生人数逐年攀升,目前,4所院校在校生已突破2万人。(李倩、吕春莹)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