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唐山分院借助移动“宣传栏”传播特检常识保“双节”平安

2020-10-09 17:3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旭)“双节”期间,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在唐山全市30余辆2路公交车尾屏上投放公益广告,提醒全市居民关注特种设备安全。

2路公交车起始站为启新立交桥,终点为唐山站,全程沿主干道之一的新华道行驶,东西向贯穿唐山市区,是唐山市重点线路之一。为保障“双节”期间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唐山分院借助公交车尾屏传播特检常识,提醒全市居民“乘用电梯勿推挤,有序乘坐最安全”、“乘坐大型游乐设施,请系好束缚装置”,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近年来,唐山分院多次走进社区、商场、校园,开展“特检常识进社区(校园),服务民生零距离”活动,向全市人民普及特检常识,提高安全意识,助力建设“平安唐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