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检专栏>>

河北唐山分院与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院联席工作会议

2020-10-01 09:3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赵静)为进一步加强部门沟通,及时处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检验工作中的难点问题,9月24日,河北省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唐山分院(以下简称“唐山分院”)召开局院联席会。

会上,双方围绕提升技术支撑监管效能、完善特种设备信息化建设和更好服务企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唐山分院对隐患排查、业务受理、检验工作等方面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分析,从加强技术机构与监管部门联动等角度提出破解难题的建议。特设处也结合监管难题,列举了需要唐山分院更好发挥技术支撑作用的事项,还就提升检验工作水平,助力提高监管针对性、精准性和风险研判能力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双方对此次局院联席会的研讨情况和形成的初步解决方案表示满意。下一步工作中,唐山分院将加快相关工作的具体落实,并按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检验质量、推进检验信息化工作,继续运用好联席会等沟通研讨方式,及时处理工作难点,为保障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贡献技术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