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警营开放日警校共建 50余名师生走进警营

2020-09-30 14:3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拉近警民距离,宣传警营文化,9月29日下午,曹妃甸区公安局举办“打造人民满意型公安机关”警营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区新立小学50余名师生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警务工作。

活动现场设置了警务工作展板区、警务装备展示区、警务技术及警犬演练区。活动中,民警向师生简要介绍了各项公安工作职能,讲解了各类武器装备功能、使用技巧,与学生们互动交流,并指导学生亲自体验了枪支、防弹衣、抓捕器等警械;带领师生参观了特巡警支队警营文化长廊及装备库,让学生近距离了解公安特警的日常勤务,展现了“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坚定决心;活动最后,特巡警支队进行了警棍盾牌术、警犬搜爆扑咬演练,赢得师生阵阵喝彩。

活动的开展,让师生体验了公安民警的艰辛,增进了对公安工作的了解与支持,进一步推动了“警校”共建,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更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区局政治部、特巡警支队、治安支队、警保处、刑警支队、网安支队、经侦支队、食药安支队、出入境支队、交警支队部分民警、辅警共计150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