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集中开展节前社会治安统一清查活动

2020-09-30 14:3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9月29日,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集中警力,在辖区内组织开展迎“双节”社会治安统一清查行动,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剔除各类社会治安隐患,辖区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辖区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社会面平安稳定。

此次行动,分局主要领导精心部署,靠前指挥,一线督导。各警种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对宾馆、出租房屋、酒吧等娱乐场所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排查。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警车10辆次,清查宾馆及出租房屋27家,清查流动人口324人,查处不按规定登记旅客信息案1起,行政处罚1人;查处酒吧未安装娱乐场所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案1起;抓获外市逃犯1名。

此次统一清查行动,切实履行了人民警察守护辖区平安稳定的职责,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得到了提升,为新城辖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