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

2020-09-28 16:00:3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

张古江丁绣峰胡国辉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9月27日,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会议以联通云视讯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政府副市长曹全民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进一步部署工作任务,加快中医药强省的建设步伐,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地服务健康中国大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中医药发展摆在战略位置抓实抓好。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和产业化。要深入抓好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中医药发展各项任务落实。(记者李响)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