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唐山“百家优质民营企业进唐山”活动对接会在深圳举办

2020-09-26 11:5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天顺、李红敏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9月24日,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迁安、丰润、遵化3个县(市、区)政府领导,在深圳举行了“百家优质民营企业进唐山”活动对接会。

对接会上,3个县(市、区)负责同志深入推介了本地优势和发展情况。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充分利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工信部领军研究院、深圳唐山商会的渠道,在对接会前精心走访调研,摸排了深圳的2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最终筛选邀请到英美达医疗技术、华厦半导体、融创智联科技、上泰生物工程、达实智能、光子晶体科技、康风环境科技、晶森激光科技、微众银行等企业参会,共涉及健康医疗、新材料、物联网、电子信息技术、空气消毒净化新材料、金融等多行业,企业负责人分别对公司情况及投资意向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通过此次对接会,迁安市与英美达、上泰生物、 康风环境科技、华厦半导体等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计划以迁安高新区产业园为承载地,利用好当地政策,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新材料、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精准合作。遵化市最终与微众银行、达实智能、三象公司、学子锦程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同时丰润区联系对接了微众银行、万国电器等企业进行初步洽谈。

此外,通过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的渠道,河北唐山多家企业已和微众银行进行了初步对接。截至目前,微众银行在唐山市授信客户415户,授信额3.4亿元,共放款194户,金额1.78亿元,在贷客户175户,余额1.02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