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唐山高新公安分局:涉嫌诈骗26万元 潜逃4年终被抓

2020-09-25 15:31:4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高新公安分局办案民警经过连续三个昼夜的不懈努力,最终将漂白身份潜逃4年的诈骗犯孙某押解回唐。

9月10日,高新警方在获取一名网上历年逃犯信息后,立即组成专案组驱车赶往石家庄。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专案组确定了该犯已经漂白的新身份,嫌疑人在石家庄某地从事安装LED屏幕的工作。为此,专案组辗转正定县、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等多地,持续对逃犯的关系人开展侦查工作。经过三天三夜的连续奋战,专案组终于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某小区发现正在就餐的嫌疑人。

经过现场分工部署,专案组民警在确认其身份信息后,出其不意将其抓获。目前,该犯已押解回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诈骗罪于2016年9月2日被乐亭县公安局刑拘上网追逃。据孙某交代,其对外宣称能以远低于市场价购买到苹果、三星手机,骗取多人出资购买,累计金额26万余元,后孙某逃跑。孙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孙某已被移交至乐亭县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卢山 通讯员杨帆)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