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区公安局组织召开赃物返还大会

2020-09-24 16:1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成果,有效震慑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打击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0年9月22日,曹妃甸区公安局在曹妃甸区创业广场组织召开赃物返还大会,将近期破获案件中收缴的赃物进行公开返还。

今年以来,针对群众反映的“两抢一盗”、诈骗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案件实际,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坚持全警动员、全警参与,深入开展“亮剑2020”专项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不断加大打击力度,严厉打击入室盗窃、盗窃机动车、电动车、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目前,已破获孙某峰系列盗窃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案、张某国系列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丁某系列盗窃电动自行车案、孙某江系列诈骗他人汽车案,案件破获后,垦区治安分局千方百计最大限度地追赃挽损。据统计,此次返还的涉案财物包括汽车8辆,电动三轮车14辆,电动自行车14辆,电动车电机4组,电动车电瓶14组。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公安机关执法为民、忠诚为民的宗旨意识,展示了公安机关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深化了警民和谐关系,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大会邀请了区委政法委相关领导、部分特邀观察员出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